中文|English

 
 
校级重点学科——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校级重点学科——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本学科设有世界文学、比较文学两个研究方向。现有教师5人,其中有教授2人,副教授2人,具有博士学位者2人。学科带头人肖淑芬教授系中国比较文学学会理事,在诺贝尔文学奖作家作品研究方面有厚重的成果。
    本学科的梯队成员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外国文学史》课程被评为江苏省高等院校二类优秀课程;梯队成员在最近五年间共发表科研和教学论文50余篇,出版著作14部,在国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联系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联系电话:0514-87975502、87975528 传真:0514-87315543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文学院(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Yangzhou University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