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汉语言文学专业

 
我院领导教师分赴各地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我院领导教师分赴各地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10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顾松明、副院长王定勇、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张立兵等一行四人前往高邮中学看望师范专业实习生。在师生见面会上,杨艳茹等八同学先后分享了实习感受职业理想,高邮中学领导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顾松明书记实习生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养提出了殷切期望。

10月中旬以来,我院领导教师分赴各地看望师范专业实习生,涉及泰州、常州、无锡、扬州的九家实习单位。

联系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联系电话:0514-87975502、87975528 传真:0514-87315543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文学院(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Yangzhou University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