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
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通知

一、复试办法

受疫情影响,调剂复试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式进行

在研招网接收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加入2020文学院复试通知群, 该群将用以发布与复试相关的通知信息,及作为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的备用手段。钉钉群号:33656825,二维码见附件,所有必须以报考专业名称+真实姓名备注,否则不予通过

    、复试成绩

复试项目及分值分配:复试成绩满分为150分,其中外国语应用能力测试满分为20分,既往学业及科研能力30分,专业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复试成绩9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有面试全程摄像存档。

三、综合成绩计算与录取原则

综合成绩=初试成绩总分÷5×70%+试成绩÷1.5×30%,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原则予以录取。

思想品德考核、加试成绩及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学校将于入学后3个月内,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含照片、证件、学历、学位、档案、报考资格及专业能力等)。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入学资格或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话:0514-87975546

纪检监督老师        电话0514-87975540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考生必读).doc

调剂复试名单.xlsx

二维码.doc


                   文学院

                                                      2020522日 


联系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联系电话:0514-87975502、87975528 传真:0514-87315543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文学院(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Yangzhou University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