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指导大会
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指导大会

为使毕业生知晓毕业程序,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各项准备,我院在2014级学生实习结束后,及时召开毕业生毕业指导大会。会议于112日晚7点,在文科楼124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平、副院长王定勇及辅导员崔余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书记首先动员同学们从心理上进入毕业状态,做好各项准备。张书记分析了就业形势,她鼓励毕业生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调整就业观念、理清职业思路、学习求职技巧礼仪、关注就业信息,尤其鼓励考研同学,坚定信念,增强自信,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踏实前进,力争佳绩。

王院长对全体学生的实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付出与收获,对实习小结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学院《2018届学生实习成果汇编》投稿。王院长还介绍了毕业论文的相关安排,他勉励同学们,在大四这一年戒骄戒躁、潜心治学,注意学院阶段性安排,注意时间节点,认真对待毕业论文。

崔余辉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程序手续、就业事项做出具体的指导。同时,崔老师分别从推销自己、获取资讯、决胜面试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全面分析。

本次指导会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内容全面涉及可能出现的问题,以便学院对毕业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和完善,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文学院2018届毕业工作早准备、早谋划、早启动,以期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联系电话:0514-87975502、87975528 传真:0514-87315543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文学院(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Yangzhou University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