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文学院党委关于征集实事事项的通知
文学院党委关于征集实事事项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现向全院征集实事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实事事项类型

征集实事事项分为两类:第一类是学校层面,对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问题和建议;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即师生对学校层面上的期盼与关切。第二类是学院层面,师生对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建议;对学院的期盼与关切,即希望所在单位帮助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

二、征集实事事项时间

征集实事事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学院将对征集的实事事项进行分类梳理,形成实事清单,并于6月底前,将阶段性“实事清单”报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征集过程中对“实事清单”实行动态维护,及时增补实事事项。

首次征集实事事项截止时间为:5月17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届时学院将第一类实事事项(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学院征集邮箱为:wandashan@yzu.edu.cn,联系人:王姗姗。同时学校开设实事事项征集专用电子邮箱:dsxxjy@yz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征集活动,站在对学校和学院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高度,实事求是地提出切合实际、依据充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实事事项,以利于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doc

 

 

 

文学院党委

2021年5月10日

 


联系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联系电话:0514-87975502、87975528 传真:0514-87315543 
版权所有:扬州大学文学院(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Yangzhou University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